再惦记你那娇妻0试试看呢

【蜃二蜃】新的契约

  ◑白情小短片

  ◑纯属个人脑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已经全黑,时针走到十二,大二依旧没有睡着。 

  白天vice的话在他耳旁。

  “只要让一辉忘记我,他就可以恢复记忆,只是我会消失。”这是他和哥哥的契约。

  契约...大二突然想起自己的恶魔。

  “蜃楼,你还会消失吗?”

  “当然,契约结束我就会消失。”旁边的镜子上浮现了蜃楼的影像。

  大二看着天花板,并没有看着那个恶魔,再失去一次蜃楼,或许成长之后他们将不再需要恶魔。

  可...对于他来说,蜃楼不只是他的恶魔。

  “蜃楼,我们的契约是什么?你一直没有告诉过我。”

  “这么告诉你多没意思。”恶魔似乎在镜子里研究他的指甲。

  空气沉默了很久大二终于开口“你...一定会再次消失吗?”

  蜃楼把蝙蝠印章按在身上,坐在他床边。

  “改成终身契约吧。”蜃楼看了看他,大二一愣

  “可以改的吗?”

  “当然不是随便改的,咱们本身就已经是第二次契约了,而且并不是修改契约内容。”

  没等大二说话,蜃楼将印章盖在自己身上,一张契约纸从他身体里钻出,蜃楼抬手将印章扔给大二。

  “盖上就行了,你当初也是这么干的。”蜃楼看着他开口。

  大二犹豫了一下,闭上眼睛将印章盖在了契约上。

  那张纸瞬间飞起,一下钻入了蜃楼的身体。

  但蜃楼瞬间扶住床,一副很虚弱的样子。

  “喂,蜃楼?”大二凑过去扶他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“喂喂...强行修改契约对恶魔的身体伤害可是很大的。”

  “你...”

  “闭嘴...我可不想这样还听你啰嗦。”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